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唐山曹妃甸公布一涉疫奶枣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2021-02-02 15:47:07来源:网信唐山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通报涉疫奶枣产品有关情况的函》协查函,经流行病学调查,陈某某为涉疫奶枣的密切接触者。

  陈某某行动轨迹如下:

  1.2021年1月24日13:30陈某某自驾车到兴海名都二楼购物,逗留一小时,全程佩戴口罩。

  2.2021年1月29日9:00自驾车到商业街DM理发店理发,在店时间约3小时。

  3.2021年1月30日13:00自驾车到铂瑞底商我爱我宠宠物店寄存宠物(佩戴口罩),13:05到兆祥羊杂面馆就餐,用餐时间20分钟,13:45到兴海名都负一层购物、逗留45分钟(佩戴口罩),15:05到铂瑞底商纽罗宾蛋糕店购买蛋糕,停留10分钟(佩戴口罩),15:25到我爱我宠宠物店取宠物,之后自驾车回家。

  4.2021年1月31日,居家生活无外出。

  2021年2月1日晚由负压救护车将陈某某送往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核酸检测阴性,无发热、咳嗽、咽痛、腹泻、乏力、胸闷等症状。

  请同一时间段到过以上商铺、理发店、宠物店、餐馆、超市的广大群众,于2月2日、3日下午15:00到18:00到铂瑞公馆南门东底商盖伦国际教育门口采样点进行两次核酸样本采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