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又获奖了!

2020-11-23 13:35:25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又获奖了!

  景观丰富 四季都能“打卡”

  牛岗山公园改造项目,包括了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两个项目,两个公园和正在建设中的晋安湖公园,一同组成总面积约115公顷、南北长约2.3公里的“晋安公园”。

  晋安公园被誉为福州版的“中央公园”,也是福州市城市双修和海绵城市的示范工程。

  牛岗山公园与鹤林生态公园四季有着丰富的景观变化。初春,福建山樱花映红山头,紧接着就是黄花风铃木带来的金色世界;夏日,橙色的萱草盛开,凤坂一支河上丰富的水生植物群落带来世外桃源的景色;秋季,先是可以看到洋蒲桃挂果,接着是公园粉黛乱子草的盛放;冬季,无患子、黄山栾树、水杉、乌桕则带来不同的色叶林景观。对于福州市民来说,任何时候到公园打卡,各种美景都不会让人失望。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