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决赛在即

2020-07-06 10:14:54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

  新基建大背景下,“数字红利”被进一步加速释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不断驱动数字中国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聚焦智慧海洋、政务服务、智慧社区、城市管理四大领域,汇聚全球顶级创新人才,着重解决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政务的有机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7月9-10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决赛即将在云端开赛。

  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4494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21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在阿里云天池平台进行“云上角逐”,接受权威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考问”。

  政府数字治理有多少创新可能?高手对决谁能问鼎冠军?200万奖金花落谁家?精彩一触即发,届时请扫描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观看直播,答案即将揭晓!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决赛在即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