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追寻红色足迹 晋安举行福州解放70周年“八•一七”系列活动

2019-08-17 16:19:21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原浩

追寻红色足迹 晋安举行福州解放70周年“八•一七”系列活动

献礼福州解放70周年“八•一七”系列活动在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举行。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原浩)17日,由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人武部主办,晋安区寿山乡、晋安区委史志办、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安区教育局、晋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初心使命”——献礼福州解放70周年“八•一七”系列活动在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举行。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晓兰,晋安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宁辉,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等出席活动。

  1949年8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十兵团解放福州的第一枪在寿山乡猪蹄峰打响。1999年,为纪念福州解放50周年,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晋安区人民政府在猪蹄峰南侧的寿山乡岭头村建设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八•一七公园主要由牌坊、纪念碑、烈士墓三部分组成,资金来源主要靠区直有关部门及全区党员的无私捐赠。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