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3日上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和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和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为办好两场大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细化工作方案,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和数字化办会的要求,抓早、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在大会中展示福州作为、展现福州亮点。要抓住办会契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加快梳理、盘点、谋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客商在榕投资兴业信心,鼓励在外闽商回乡建设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守安全底线,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后勤保障、嘉宾邀请、会务安排等环节,做到热情服务、细致入微,全力打造福州既安全又有温度的城市形象。

  副市长孙晓岚、福州新区领导程小马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