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全国首批示范单位,泉州市正骨医院入选

2022-02-23 11:25:00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国家药监局公布了全国首批15家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示范单位,其中医疗器械注册人7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家、医疗器械使用单位6家,福建省泉州市正骨医院入选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的唯一标识实施示范单位。

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泉州市正骨医院依托医院自有信息化专业团队,搭建符合自身实际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管理系统,实现了“产品编码”“HIS收费码”与“原厂条码”一一对应的“三码融合”,确保高值耗材全流程可追溯。医院可直接扫描患者腕带绑定UDI备货单实现一对一扫码计费,患者可通过自助小程序查询植入单,确认自己使用产品的真实性,保障群众用械安全。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