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春温泉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 3万张温泉门票免费送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在寒冷的冬天,泡上一池暖暖的温泉,感受暖流入体的舒畅,是最惬意不过的事了。福州邀你来泡温泉了!“温泉之都,全民乐泡”——2022年福州新春温泉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共计发放3万张免费温泉门票。即日起,市民登录“e福州”APP,打卡或答题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温泉门票。

  本次活动是“2022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的主体活动之一,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福州是一座“泡在温泉里的城市”,温泉丰富且优质,素有“龙脉金汤”“闽中温泉甲天下”的美誉,2010年获评“中国温泉之都”。福州全域约有30处温泉,优质温泉达20多处,日均可开采资源量约为9.4万吨。福州温泉水中富含硫黄、氯、钠、氟、氡等10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这是福州温泉得天独厚的优势。

  “温泉之都,全民乐泡”——2022年福州新春温泉旅游季活动推出了“漫步八一七,畅享金汤季”活动和“金汤知多少,答题赢福利”活动,旨在向所有人普及温泉知识,让大家感受到福州温泉的无穷魅力,持续擦亮“中国温泉之都”名片。

  “漫步八一七,畅享金汤季”活动邀请游客在逛古厝的同时免费泡温泉。主办方在福州城市中轴线八一七路设置了福州新春温泉旅游季打卡线路,游客在三坊七巷二梅书屋、朱紫坊广场、福州市非遗展示馆(上下杭罗氏绸缎庄)、烟台山公园四个打卡点完成其中一次打卡任务,通过“e福州”APP参与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温泉门票。打卡抽奖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30日每日10时至15时30分,该打卡活动共计发放5000张温泉门票,领完即止。

  “金汤知多少,答题赢福利”活动共计发放25000张温泉门票,领完即止。游客可登录“e福州”APP,点击“答题领温泉门票”活动,完成答题即有机会参与温泉门票抽奖。活动时间段为1月21日至1月30日每日10时至15时30分。

  记者了解到,此次福州新春温泉旅游季活动期间,七叠温泉、贵安温泉、溪山温泉、源脉温泉、汇雅温泉、福龙泉澡堂、新沂泉澡堂、三山座澡堂、源脉丽人汤等多家企业提供了温泉门票福利,让市民游客乐享福州温泉。

责任编辑:徐昕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