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福州开幕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颜学辉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福州开幕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颜学辉 主办方供图)1月12日,由中国贸促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独立组展商协会、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2)在福州开幕。

  本次论坛以“新格局、新使命、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进行全程双语直播。论坛将深入探讨会展业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推动会展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实现高质量发展。

  论坛内容包括开幕式、两场全体会议、八场分组会议以及多个主题活动,议题涉及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会展业的复苏之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的发展机遇、会展企业进化论、会展的综合价值、依托特色产业与营商环境促进会展业繁荣发展、会展业绿色发展路径、展会新业态的创新性力量等领域。

  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发布了《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1》、会展国际标准ISO 25639-1《展览与会议第1部分:词汇》,并正式上线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

  据了解,CEFCO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澳门等16个城市举办,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国际性的会展行业年度盛会,也是中外会展业增进交流合作、共享经验成果、畅谈发展未来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徐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