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服务“网格员” 新年送祝福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赵辉 吕兆伟)在满怀期待中,我们迎来了2022年。新征程,新气象,元旦期间,晋安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优一促”活动,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化身“网格员”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建立挂钩服务关系。

  1日上午,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了盛辉物流集团、兆丰华(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相逢集团、永正检测公司等四家重点企业,送上一盆寓意高雅吉祥的蝴蝶兰,并致以新年祝福,感谢企业扎根晋安、主动融入晋安发展。新年“走基层”传递出的尊企重企信号,让企业家信心倍增。

  晋安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优一促”指的是“优服务、优招商、优链条、促发展”。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接续掀起“项目建设落实年”高潮,全区共梳理出影响力强、带动作用明显、发展后劲足的120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领导挂钩走访服务企业工作机制,一个领导挂钩两家重点企业。

  元旦假期,晋安区四套班子会化身“网格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问题。晋安区主要领导昨日勉励企业家,要深入把握强省会战略、福州都市圈发展机遇,敢于创新突破,科学谋划发展方向,做优做大做强,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