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罗源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任思言 万哲华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见习记者 万哲华)12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罗源县开展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宣讲报告。

  张启强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报告中提到‘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目标任务让我印象深刻。”罗源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干部童冰倩说,作为政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将深入基层一线,传递省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平安罗源建设工作实际,打造“平安畲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具有罗源特色的新品牌。

  中房镇党委宣传委员陈芳说:“宣讲会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手段,邀请市县挂职第一书记、包片两委、优秀党员代表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村民关心的问题。”

市委宣讲团赴罗源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