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闽侯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谭湘竹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12月3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国生到闽侯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闽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33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方面内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深入浅出的阐释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少年事务社工,我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青少年服务的全过程,确保青少年群体的成长有所支持、权益有所保障。”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张慧敏说。

  闽侯县甘蔗街道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程宇清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每一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参观了闽侯滨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就滨江新城规划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宣讲团赴闽侯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