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城市书房”开馆 落地创意产业园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28日,仓山区在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红坊举办“步履不止,阅读不息”仓山区图书馆海峡创意产业园分馆揭牌仪式暨阅读分享沙龙,进一步营造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仓山“城市书房”开馆 落地创意产业园

仓山“城市书房”开馆 落地创意产业园

  据了解,仓山区图书馆海峡创意产业园分馆是福州第一家落地创意产业园大城市书房,占地面积500平方米,设有阅读区、沙龙区等区域,并定期开展阅读推广、读书会、英语角等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同时,仓山区图书馆还在海峡创意产业园分馆全市首次试点设立闲置图书回收点,建立公共图书馆与慈善机构的爱心捐赠机制,并向全市发出捐赠闲置图书倡议,希望能汇聚社会力量,传递爱心,共享书香。

  活动中,仓山区图书馆携手仓山区慈善总会,将首批500册爱心图书捐献给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第三小学,支持乡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让孩子们能接触到更多的书籍,体验阅读的乐趣。

责任编辑:林少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