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布8起餐饮行业整治典型失信案例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沐方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沐方婷)为对餐饮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者形成有力震慑,近日,福州市公布8起餐饮行业整治典型失信案例。

  台江区壹人罐小吃店(壹人罐易拉罐炒饭万象城店)前后两次抽查因后厨杂乱不整洁且垃圾桶未加盖,被罚5000元。

  福州市仓山区施人德餐饮店(菜小仙·小碗菜仓山万达店)因后厨脏乱差、使用未见生产日期的作料合并处罚款10000元。

  台江区林世钦快餐店(如意饭堂曙光路店)因后厨卫生不到位,员工无健康证、多名员工未佩戴口罩等,被罚款10050元。

  福州市鼓楼区梁齐江餐厅(久号食堂澳门店)后厨卫生环境不整洁,用餐区域防蝇灯均未开启使用,以及后厨处理食品人员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被罚款5000元。

  福州市晋安区燕子坪餐饮店(恋尚小龙虾)食品加工区域三防设施不齐全、原料和成品存放不规范、《食品经营许可证》主体业态无“网络经营”却在外卖平台经营,被罚款5000元。

  福州桂花香苑餐饮有限公司(桂花香苑·新闽菜三坊七巷店)经营的食品海蚌和兰母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第二次对上述兰母蟹复检,检验结果仍为不合格,被没收违法所得1463元,处以罚款5000元。

  福清市音西牛魔炙肉烧烤店(牛魔·日式自助烧肉福清景观店)因未依法取得生食类食品制售许可从事生食类食品制售,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822.5元,处以罚款50000元。

  福州市鼓楼区壹同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一同楼东百店)经营场所内三防设施(防蝇)均未开启使用,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酒,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699元,处以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陈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