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市考古志愿服务队开展宣传

2021-09-29 10:39:00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今年是福州市考古队成立30周年。28日,福州晚报刊登的《福州市考古队:闽都来时路 探寻三十年》引发各界关注。当日,福州市考古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上下杭·金银里”商业步行街及台江苍霞社区开展考古三十年志愿宣传服务。

  在下杭路曾氏祠堂(“苍霞人家”生活馆)里,福州市考古志愿服务队队员梁如龙认真地向前来观看考古展板的市民科普考古知识。在苍霞社区里,队员们向市民免费发放考古小知识宣传册和福州晚报对福州市考古队的介绍报道,向市民们科普考古工作的重要性以及30年来福州市考古队的重要考古成果。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