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福建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蓝秀楠

第二届福建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颁奖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蓝秀楠)日前,第二届福建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召开。来自餐饮品牌、供应商、服务商企业的创始人、高管等300多人出席了论坛。

  在论坛上,与会者就餐饮消费市场、餐饮企业核心竞争力、大数据结合等主题,分别进行了“新消费新人群下的创新突围”“如何打造餐饮数字化的增长飞轮”和“大数据导航餐饮进化新方向”等主题演讲。

  多位嘉宾围绕“新秩序新消费形式下福建餐饮创新机会和思维突破”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餐饮行业的趋势和机会。

  论坛现场进行了“2020年度福州市食品安全放心餐厅、放心食堂”“2020年度福建餐饮企业100强”等颁奖仪式,老尚干小吃店等多个福州本土品牌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