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坝上植树忙

来源:新华网

初夏坝上植树忙

  初夏时节,随着气温的不断提升,位于河北坝上地区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进入植树造林的忙碌时节。当地以创建森林城市为抓手,借助张(家口)承(德)坝上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组织300多支造林队伍开展植树造林,为坝上地区再添新绿。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初夏坝上植树忙

  5月12日,在河北省围场县围场镇湖字村湖泗汰沟林业建设工程区,造林队员从卡车卸樟子松树苗准备运往造林地块。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初夏坝上植树忙

  5月12日,在河北省围场县围场镇湖字村湖泗汰沟林业建设工程区,造林队员在运送樟子松树苗。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初夏坝上植树忙

  5月12日,在河北省围场县围场镇湖字村湖泗汰沟林业建设工程区,造林队员从卡车卸樟子松树苗准备运往造林地块(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初夏坝上植树忙

  5月12日,在河北省围场县围场镇湖字村湖泗汰沟林业建设工程区,造林队员在栽植樟子松苗。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责任编辑:朱幸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