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揭牌!成都大运村正式亮相

2021-12-08 10:10: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8日上午,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之际,成都大运会运动员村在成都大学正式揭牌亮相。活动现场,成都大运村村委会同步成立,还发布了《大运村场馆惠民行动计划》。

揭牌!成都大运村正式亮相

  作为大运会服务保障重要的功能载体,大运村将为参赛代表团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在村内开展系列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成为赛事期间重要的交流平台。

揭牌!成都大运村正式亮相

  大运村整体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由居住区、运行区、国际区和交通区4部分组成。大运村于2019年4月启动建设,对学生宿舍、食堂等进行改造,同时新建代表团公寓、医疗中心、游泳馆等22个单体建筑。目前,新建和改造项目已完工,各种配套设施顺利推进,初步形成与赛事相适应的运行体系和功能支撑。

  据悉,接下来,大运村还将陆续推出“场馆开放、体验行动、文化交流、赛事演艺”四大行动共22个惠民计划。(总台记者 韩民权)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