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50套!福州这些人才可申请租赁住房!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首批550套房源,符合3项条件即可申请……

  好消息!福州两部门联合公告,在榕就业创业台胞可申请保障性住房!

首批550套!福州这些人才可申请租赁住房!

  即日起至12月15日,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向就业创业所在地区台港澳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经受理、初审、复核通过,并公示5个工作日后,转市国有房产中心实施实物保障。

  需符合的3项条件分别为:

  在福州市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及大学城(含高新区)有稳定工作,与所服务企事业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者在上述地区自主创业,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取得我市台湾居民居住证(在有效期内);

  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福州市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及大学城(含高新区)无自有住房。

  首批申请房源为香槟花园位于晋安区连江北路,共550套。保障家庭可自愿选择下靠承租较低户型档次的公共租赁房,其中45平方米户型166套、55平方米户型274套、65平方米户型110套。按照规定,1人户保障家庭配租45平方米户型、2人户家庭配租55平方米户型、3人及以上户配租65平方米户型。

  若申请人符合人才标准,适用相关人才政策,按照人才优惠政策或公告要求提请人才资格审核部门认定后转市国有房产中心兑现租金优惠部分。

首批550套!福州这些人才可申请租赁住房!

  两岸青年参观台湾社区公寓。

责任编辑:陈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