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好消息!福州高温将要消退

2021-09-06 15:10:00来源:福州气象

  今年进入处暑节气后,副热带高压偏强,在它的控制下,江南、华南等地高温频繁。相比北方的秋雨添凉,南方仍多炎热高温天气,即使有些地方没有达到高温线,由于湿度较大,体感也比较闷热。

  在副热带高压的影响下,今明两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稳定地维持在35℃之高,8日起高温将会略有缓解,最高气温将会降至35℃高温线之下,由于气温总体较高,可适时开空调风扇降温,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户外活动还需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防晒。

  天气方面,近期天空云系增多,未来三天总体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明后天阵雨或雷阵雨的范围较大,局部中到大雨,建议出行带把伞,遮阳挡雨双管齐下。

  [福州市天气综述]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内陆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沿海局部乡镇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雷阵雨转多云,西北风1级,气温35~26℃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35~26℃。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33~26℃。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4~26℃。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