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8月8日,福州超百个健身场馆免费开放

2020-08-04 08:50:51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上周报道了海峡奥体中心、市体育馆等场地将于当日免费开放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全市将有超过百个健身场馆(场地)在8日免费对外开放,建议健身爱好者们通过预约方式到体育场馆健身,开启健康生活。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市体育局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结合福州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将于8月8日组织全市超过百个全民健身场馆(场地)免费对外开放,丰富群众在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树立顽强乐观、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

  8日免费开放的健身场馆(场地)具体名称、时间、项目以及地理位置等,市民可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州体育”查询。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