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2020“天下英雄城 欢乐南昌行”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

2020-07-29 10:43:1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2020“天下英雄城 欢乐南昌行”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林友圣 文/摄)29日,以“天下英雄城 欢乐南昌行”为主题的南昌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两地文旅部门、旅行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据悉,这是跨省旅游恢复开放后,南昌市举办的首次省外旅游推介活动。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寿良表示,南昌、福州互为客源输送地,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助推两地文旅事业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发展。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万代介绍,南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同时又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八一军旗从这里升起,“天下英雄城”城市品牌享誉天下。近年来,南昌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战略,千年名楼“滕王阁”成功创评5A景区,八一广场、八一起义纪念馆升级;醉美樱花胜地凤凰沟、绝佳避暑胜地梅岭风景区等,让绿色生态成为了南昌的底色;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江两岸灯光秀、世界级主题乐园——融创乐园,赋予了南昌活力与动感。

  会上,万代重点介绍了十大文化旅游重点工程,这项工程将于今年十月面向游客开放。据介绍,这些工程包括滕王阁演艺提质升级,打造《滕王宴乐》夜游项目;建设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百花洲文化艺术街区;打造八大山人梅湖·象湖文化旅游区,制作推出象湖光影水舞秀;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启动南昌市博物馆维修改造工程,形成南昌文化旅游新地标;南昌军事主题公园二期建设;举办中国·南昌城市雕塑艺术节,打造亮丽城市文化名片;省市合作共建南昌交响乐团,提升整个城市的文化品位。

  此外,滕王阁、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融创乐园、凤凰沟、安义古村等景区推介了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与福州市重点旅行商达成了跨省游客互送协议。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