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三中教育集团揭牌 滨海校区今年翻倍扩招

2020-06-20 11:22:10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安梓

福州三中教育集团揭牌 滨海校区今年翻倍扩招

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全景图。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昨日上午,福州三中教育集团在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正式成立并揭牌。

  据悉,福州三中教育集团成员包括福州三中(西湖校区、滨海校区、晋安校区)、福州三中罗源校区、福州十九中、福州金山中学、福州滨海实验学校。

  作为福州市属优质高中,福州三中在78年的办学历程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它2002年就开始了集团化办学的探索,成立福州三中金山校区。福州三中教育集团的成立,有助于我市新区教育提质,有助于扩大福州三中教育教学资源的辐射影响,为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空间。

  揭牌仪式后,福州三中透露了今年中招的重磅举措:福州三中滨海校区2020年翻倍扩招高一年级新生,以彰显集团化办学的强大实力!经市教育局批准同意,该校区今年共招收400人,组成8个班,其中240人通过自主招生方式录取,另外160人通过统招录取,无定向生。随着办学品质的快速提升,今年中招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有望在市区普高第二条投档线招满。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