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被称为神兽啥感觉?福州高三学生竟这样回答……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时间“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习,高考确定延期一个月……因为疫情,今年的高三一定让很多学生、家长和老师难忘。

  4月7日,福州市高三毕业生按下复学“启动键”,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

  复课两周后,学生是否适应了校园生活?家长对于“神兽归笼”是否感到如释重负?老师从线上转战至线下又经历了怎样的困难和挑战?带着疑问,我们走进了格致中学,采访师生家长,听听他们的心声。

  【学生篇】2020年高考越来越近了!高三复课已经两周多,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高三学生们的学习进度、心理状态如何?能否适应复课后的学习生活节奏?今天我们走进格致中学,来倾听高三“神兽”们的心声......

  【家长篇】很长一段时间,学生们在家上课,家长们在家也没法闲着,他们既当保姆又当辅导员。复课了,“神兽”回笼了,家长们是否真的感觉如释重负?还有哪些担忧?来听听他们的想法......

  【教师篇】高考越来越近,最忙碌、最辛苦的还有他们——高三毕业班老师!他们日常教学从线上转战线下,经历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和挑战。这一届的高三很“特殊”,他们想对即将上高考“战场”的学生们说些什么?一起来听听......

  (福州新闻网记者 傅亦静 实习生 苏怡莲)

责任编辑:陈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