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2020-02-25 18:09:48来源:东南网

  在这场全国上下与新冠肺炎疫情激烈交战的战斗中,在河南的硬核操作、浙江的“最强大脑”、散装“苏大强”“浩克”山东、“活雷锋”东三省之后,还有一个省值得被大家记住这个省就是,福建!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这次抗击疫情打的是一场硬仗,3000多万福建人埋头做事,嘴上什么也不说却默默做好了一件件该做的事!

  就拿驰援湖北这件事来说,咱们福建就一个态度:你缺什么,我有的立马支援,我没有的连夜生产!

  “哐当、哐当” 萝卜、包菜、白菜青瓜、尖椒、胡萝卜、甜玉米……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承载着福建人民深情厚谊的600吨蔬菜2月17日从福州东站出发驰援湖北抗疫第一线胡萝卜150吨、甜玉米90吨尖椒90吨...福建省组织省内12个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全力采收同时加强质量监测,精心挑拣包装只为湖北人民吃上最新鲜、最优质的蔬菜

  疫情爆发后,援建火神山、雷神山是头等要事,这里面可没少福建人的身影!

  福州农民黄可喜在15天内参与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对他来说这是一件值得记住一辈子的“壮举”!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不怕吃苦吃着盒饭,席地而睡没日没夜加班工作在他们的不懈辛苦的努力下医院如期交付使用。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前两天,一位网友的留言,看哭了很多人!

  “武汉,我们福建什么都能给你,唯独白衣天使是借你们的,回来的时候,他们一个都不能少!”

  1月27日,大年初三,本该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而有一群白衣勇士却告别了家人选择了逆行而上

福建,奇迹的名字就是你!

  奔向疫情最前线!我省首批医疗队从福州出发驰援湖北首先进入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工作。

  2月2日,医疗队进驻金银潭医院接管两个病区。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