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低至1℃!福建冷空气又来!还有大风降雨!

2020-01-14 09:16:20来源:东南网

  从月初开始一波寒潮裹着冷风,还时不时带着雨水赶到福建,从清晨到日暮就赖着不走了。让很多小伙伴极速冷冻,连跳带蹦。

  那些曾跟小编信誓旦旦表示打死都不穿秋裤的小伙伴们也都开始,上身毛衫棉衫棉毛衫,下身毛裤棉裤棉毛裤,再用围巾紧紧地捂住头部。可任凭你如何翻箱倒柜武装到头顶无奈出门一站,依旧全身冰凉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来看看福建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

  昨天早晨最低气温:南平、三明、宁德的高海拔山区在2-4℃,中南部沿海在9-12℃,其余城区在5-8℃;加上全省云系较多,体感阴冷;随着天空逐渐打开,午后最高气温:中北部地区在15-19℃,南部地区在18-20℃

低至1℃!福建冷空气又来!还有大风降雨!

  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14日早晨气温低,最低气温南平西部北部、宁德西部和三明西北部城区可达1~4℃,有霜或霜冻。14日最高气温相对今天而言有1-2℃的回升,昼夜温差达到10℃及以上。

  要注意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同时还需关注西部、北部地区,低温霜冻天气对农业的影响。

低至1℃!福建冷空气又来!还有大风降雨!

  未来一周,中北部地区有弱降水,14-16日中北部地区有弱降水,17日全省多云到阴,18日全省多云转阴,西部、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19日全省转为多云天气。

低至1℃!福建冷空气又来!还有大风降雨!

  关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雨雾天气

  导致的低能见度对交通的影响,行车经过西北部路段时要谨慎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三明、宁德、福州、龙岩部分有小雨。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三明、宁德、福州的部分以及龙岩的局部有小雨。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