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市妇联启动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2020-01-12 08:16:10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响应全国妇联等七部门发出的“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号召,市妇联日前发动各级妇联开展以“把社会关爱带回家”“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平安带回家”等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活动,把温暖送进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中。

  在福清举行的首场活动中,全国最美家庭薛建波带领的薛建波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福州市小桔灯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巾帼志愿者和家风宣传、平安宣传、家庭教育、环保志愿者代表等与福清市江阴镇50多名失去依靠的儿童、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爱心妈妈”们还上门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