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冷空气来了!今天福州最高温至少降10℃

2019-12-18 09:18:38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气温较昨日将出现坠崖式下降,我市北部及内陆高海拔地区最高气温降幅达13℃~14℃,其他地区达10℃~14℃。此次造访我市的冷空气不仅带来了大幅降温,而且还伴有雨水。大家请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昨日,福州艳阳高照,市区最高温直线上升,午后仓山建新镇的最高温飙到了31.2℃,福州市区最高温逼近30℃,创下近年福州同期气温新高。昨日福州为何出现高温?据介绍,这是由于冷空气减弱,大雪时节通常在西太平洋活动的副热带高压悄然来到我国南部沿海上空,使得气温大幅上升。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