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文化惠民活动进古厝

2019-09-14 06:58:0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吴晖 池远

文化惠民活动进古厝

  孩子们体验活字印刷术。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池远/摄)昨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主办,市林则徐纪念馆、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邀月游古厝 追梦新时代”主题文化惠民活动在林则徐纪念馆精彩上演。

  昨日上午近10时,文化惠民演出拉开帷幕,让市民和外地游客大饱眼福。鹤池前的博饼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参与,让人们体验到了浓厚的中秋气氛。

  同时,面向孩子的活字印刷及衍纸活动也热闹开场。小朋友们变身“小毕昇”,在研学导师们指导下拼字、抹墨汁,铺纸、印刷,一件件作品跃然眼前,孩子们体验活字印刷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