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2019-04-20 22:10:47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嘉宾点赞鼓岭。

  亮点2:返璞自然“氧”生活 乐享绿色“清”鼓岭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首次在福州举办,那么福州何处最为自然?选址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不仅因为其清新的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平均值达到每立方厘米8000个~12000个;还因为其古木苍苍,古道悠悠,拥有万古长青的地理环境和历史人文、山川峡谷瀑布岩洞等自然美景,规模宏大、荟萃中国书法的摩崖石刻群,独具特色的洋人避暑别墅,历经千年风霜雨雪的登山古道,深山古寺的神秘宗教文化等,这些优势和唯一性的资源特征,都充分显示出了鼓岭这张世界名片的独特魅力。

  亮点3:观鸟越野识百草 公益机构新玩法

  第四届自然自然嘉年华延续自然体验活动、自然市集、自然朗读亭的形式,同时增加自然讲坛、二手市集等更实用,更具有参与互动性的环节。其中小小中医辨识百草、环保DIY、观鸟等自然体验活动,更是能够带领孩子和父母一起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寻找到更多乐趣。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