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2019-04-20 22:10:47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包书平)20日上午,由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主办,晋安区宦溪镇人民政府、鼓岭保护开发公司、福建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云上鼓岭 紫禁书院·福州分院承办的第四届自然嘉年华活动在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揭幕。活动为期两天。

  为充分展示鼓岭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更多公众进入自然、了解自然、进而保护自然,此次嘉年华将通过举办自然讲坛、自然体验、自然康养、自然造物、自然寻味等活动,以融入、体验、互动的方式,带领广大参与者、市民游客聆听自然、朗读自然,了解大自然的奥妙与神奇,让大家在自然中获取环境知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呵护生态自然。

  今年,嘉年华项目全面升级,着力打造自然嘉年华小程序,特邀青年偶像担当“自然体验官”倡导自然教育,吸引逾150家公益机构报名参展,活动形式更丰富多样,亮点多多。

  亮点1:青年偶像担当自然体验官 倡导自然教育走向大众

  我们都有“自然缺失症”吗?自然嘉年华的初心是倡导人们能从常规的生活中跳脱出来,让身体放松,亲近自然,热爱自然,感受自然、更好地做自己。此次,自然嘉年华邀请觉醒东方男团AWAKEN-F团员秦奋、韩沐伯、靖佩瑶、秦子墨、左叶和李俊毅,RED娱乐艺人任运杰、黄贺、郑舒环、徐思祁担任自然体验官,让年轻的力量发声,消灭“自然缺失症”!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