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农贸市场“爱心墙” 闲置冬衣送温暖

2018-12-14 23:15:1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李白蕾

农贸市场“爱心墙” 闲置冬衣送温暖

中渼市集“爱心墙”。(中渼集团供图)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寒冬来了,您家里闲置的冬衣也许能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4日来自团市委的消息说,省农贸市场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市青企协副会长曾嘉濠决定在他的企业中渼集团旗下的农贸市场开辟“爱心墙”,即日起欢迎您带着闲置冬衣来逛市场,有需要的群众也可来“爱心墙”取走适合您的冬衣。

  本次收集的爱心物资包括衣裤、鞋帽、围巾等冬季御寒物品。6岁以上儿童或成人衣物均可,最好是大衣、羽绒服、毛衣等,尽量避免破损或严重污渍。如果您身在外地,也想奉献一份您的爱心,可将闲置衣物寄到离您最近的中渼市集,工作人员收到后,会把您的这份爱也展示到爱心墙上。

  目前参与活动的市集包括中渼市集刘宅店(仓山区)、五里亭店和晋安河店(晋安区)、福新市场和小柳市场(鼓楼区)、上海东店(台江区)以及福清市东门店和福清市官塘乾店,联系人彭峥13305004457。

  “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汇成爱的海洋,就能让无助的人得到温暖,我们希望让这一面爱心墙温暖福州一座城。”曾嘉濠说。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