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素食主义者闯入牛排餐厅 播放宰杀动物音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布莱顿一家牛排餐厅内闯入一群素食主义示威者,他们在店内播放宰杀牛时的音频,严重扰乱了餐厅内的秩序。有食客录制的现场视频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关注。

英国素食主义者闯入牛排餐厅 播放宰杀动物音频

  据悉,这些示威者隶属于一个动物权益保护组织Direct Action Everywhere。他们拿着标语牌走进布莱顿一家图罗牛排餐厅,这是一家巴西主题的餐厅,起先这次示威活动对食客并未造成很大影响。谁知这些示威者竟开始播放宰杀牛时的音频,并高喊“你们眼前的不是肉,而是暴力”。

  据估计,自2011年以来,英国纯素食者人数翻了两番,现已达到65万人。Direct Action Everywhere于2013年在美国成立,在英国拥有多个分支机构。现在,解放动物与抗议肉食的人越来越多,这一组织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他们曾在很多提供肉食的餐厅和超市进行过抗议。

英国素食主义者闯入牛排餐厅 播放宰杀动物音频

  Direct Action Everywhere的发言人表示:“环境遭到严重破坏,与我们不可持续、无视道德的捕杀、食用其他动物。我们应该放下自我和自私的念头,我们都是动物,是密不可分的整体。不要继续无视由我们一手造成的痛苦了,人类不是这个星球上唯一有知觉的生物。”后来,餐厅中的男性食客开始反击,他们高唱:“如果你喜欢吃肉,你就站起来。”服务员也与示威者发生争吵。

  丹•霍姆斯当日就在餐厅用餐,他表示:“抗议可以。他们已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就该离开,让客人用餐,可他们还播放那种音频,这很过分。有一个人围着餐桌转来转去,不停地拍食客吃东西,以及素食主义者示威的场面。”据悉,示威者在这家店逗留了20分钟后,又在店外示威长达一个小时。

英国素食主义者闯入牛排餐厅 播放宰杀动物音频

  图罗牛排餐厅的经理表示:“示威者拿着标语牌走进餐厅大喊大叫,扰乱了餐厅内的秩序,但他们的确没采取任何过激行为,这挺让人恼火。我们报警了,可是警方一直没来。”萨塞克斯警方表示:“24日晚有人报警称图罗牛排餐厅内有20人抗议示威,出警后发现示威者在餐厅外抗议,属于和平抗议,并未犯罪。”

责任编辑:燕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