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地铁6号线壶万区间右线贯通 比原计划提前近半月

2018-10-20 08:43:4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徐文宇

地铁6号线壶万区间右线贯通 比原计划提前近半月

地铁6号线壶井站。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地铁6号线壶井站—万寿站区间右线日前顺利贯通。

  福州地铁6号线壶井站—万寿站区间全长920.93米,壶万盾构区间隧道主要下穿菜地、鱼塘、民房、国创规划用地,区间与规划万沙河斜交,线路纵断面大体呈“V”字坡。自2018年6月10日始发以来,盾构机累计掘进拼装767环,比原计划提前贯通近半个月。

  在盾构机掘进施工过程中,电建铁路福州公司组织工区项目部事先对区间周边环境进行了深入调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在下穿危险源时安排项目领导干部24小时全程监控,为盾构施工的安全与质量提供了保障。在转场、调试后,盾构机将再次从万寿站向壶井站进行左线掘进。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