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晚登陆福建

2018-08-23 16:18:30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晚登陆福建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 福州市气象台2018年08月23日11时40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热带低压在今天08时在台湾南部生成,11时中心位于北纬23.1度,东经120.4度,就是在台湾台南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24日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可能于24日夜间在我省沿海登陆。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上半夜福清和长乐沿海有8~9级阵风;今天下半夜到24日白天福清和长乐沿海阵风可达9~11级,罗源和连江沿海阵风8~10级。请注意防范!

福州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晚登陆福建

福州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晚登陆福建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2.停止露天集体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及养殖渔排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注意最新的台风预报,做好撤离准备,采取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措施;4.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

  [福州市高温预报]

  今天我市大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闽清、闽侯、永泰和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日最高气温可达36℃~37 ℃,局部超过37℃。请注意防范!

  [福州市天气综述]

  23日12时~24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24日08时~25日08时: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县市暴雨,局部大暴雨。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大雨,局部暴雨。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未来7天福州天气预报

福州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晚登陆福建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