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举行 首次移师户外

2018-08-12 23:41:42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原浩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举行 首次移师户外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激情绽放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邱陵/文 原浩/图 实习生 林洵志)青春快闪、歌舞串烧、音乐剧、致敬熊猫巴斯……12日晚,作为第六届海峡青年节重要活动之一,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广场的湖畔激情绽放。

  联欢晚会由福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整场晚会时长约90分钟,首次在户外进行,打破往年室内的舞台设计,采用简约、时尚、动感、新潮的元素,迎合当代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全新室外舞美设计。

  开场之际,一阵欢快热烈的DJ电声配合冷焰火特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晚会以四个方阵互动PK为主,表演节目为辅,融合了动感街舞、特色器乐演奏、两岸风情歌曲、台湾民俗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千余人手持发光道具,跟随跃动的音乐同时摆动挥舞,台上台下连成一片,难分界限。

  全场晚会体现海峡两岸水乳交融、血脉相连的地域情感,彰显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以及拼搏创新的精神,共同展现出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闽台文化元素。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