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58个项目集中开工

二季度重大项目共开工291项,开工总数、产业项目数、总投资、年计划投资等均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8~29日,我市集中开工福清食品交易中心、闽侯金水湖文化旅游和养生养老项目、新店外环路西段道路工程、江滨西路杨桥路口项目等158个项目。

  市重点办负责人介绍,开展二季度集中开工活动是为深入贯彻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发展的战略布局,认真执行市“抓项目促发展”工作部署。

  据悉,本季度我市重大项目共开工291项,其中产业项目173项,基础设施69项,社会民生49项,总投资达2223.73亿元,年计划投资539.3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总数、产业项目数、总投资、年计划投资等均位列全省第一。在这些项目中,总投10亿以上的项目有54个,产业项目占43个,具有代表性的是仓山万科派广场二期、长乐大东海实业产能置换、热轧和冷轧工程、福清友谊新材料科技园(一期BOPP胶粘带及电子胶粘带)、福建六建闽侯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罗源无醛热塑铆合板及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博那德二期项目等。

  此外,各县(市)区还根据实际增加集中开工项目、批次。

福州158个项目集中开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

责任编辑:伊宁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