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压扁小轿车 造成小轿车上2人死亡1人受伤

来源:重庆晚报

渣土车压扁小轿车 造成小轿车上2人死亡1人受伤

  据江津区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江津”通报,今天(29日)下午,在江津区西江大道与南北大道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有碎石的重型货车发生侧翻,将一辆小轿车压扁,造成小轿车上2人死亡,1人受伤。记者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中看到,被压扁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大货车侧翻后,车厢里的石头也压到了轿车上,救援人员清理了碎石后,将伤者救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送医院抢救,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早前报道

  渣土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车内有人员被困

渣土车压扁小轿车 造成小轿车上2人死亡1人受伤

视频截图

  今天(29日)下午,江津区滨江新城,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侧翻,将左侧一辆小车压埋。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多名现场相关人士处获悉,小车车内已有被困者(人数待确认)。

  目击者表示,因渣土车满载吨位较大,千斤顶和吊车均无法施展,现场已经调来挖土机对渣土车内渣土进行清理。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紧张处置中。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让我们一起为小轿车内的被困者祈福,平安!

责任编辑:燕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