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十里台屿河 告别黑臭迎新生

2018-05-28 23:34:33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孙漫 叶义斌

十里台屿河 告别黑臭迎新生

治理后的台屿河两岸花红绿柳。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

  夏日榕城傍晚,风儿带着阵阵暖意,不时送来鸟儿的叫声,大片的波斯菊和硫华菊在风中摇曳,橙色和紫粉色的花海装点台屿河两岸;夕阳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下来,河岸边有星星点点的各色花朵,依依杨柳倒映水中,宛如一幅幅水墨画。台屿河的美,一步一景,令人沉醉。

  这座市民心中的新晋“网红”公园,于今年“五一”前开门迎客,去年的它,还远不是现在这般美丽的模样。仅有400米长的河道南段,最宽处只有5米。又短又窄的河道,还得承受周边城中村数千户居民的生活污水直排,渐渐成了垃圾成堆的臭水沟。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