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期间泉州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措施 让利老人

来源:泉州晚报

  老年人旅游 景区有优惠

  泉州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曾世彬)今年重阳节恰逢周六,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一天陪父母出去逛一逛。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重阳节期间,泉州市景区开展不少活动并推出优惠措施,让利老人,营造敬爱老人的社会氛围。

  今日,清源山将举行“重阳节登高祈福 清源山老君赐寿”活动,开展登山拍照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登山乐趣,更有丰厚好礼相送。

  活动当天,游客从售票处购买门票,或凭年卡以及相关证件前往检票口领取活动参与卡片一张。主办方挑选出景区13处景点作为活动拍照地点(分别为老君岩、元元洞天、见龙台、道教圣地摩崖石刻、无尘台、弘一法师塑像、弘一法师舍利塔、振衣亭、第一山石碑、千手岩、弥陀岩福字石刻、青牛石、清源天湖),游客须找到至少7处景点,并手持活动参与卡与景点合影。游客将所拍的9张照片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即可在天湖景区凭门票或相关证件及活动参与卡与朋友圈截图获得一次摇奖机会。奖品有ipadmini1台、华为运动手环7个、清源山风景区两年卡15张、南台缘休闲餐厅用餐券50张及纪念品1000份,所有奖品送完即止。

  重阳节期间,安溪志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老朋友组织筹划一场秋游登高品茶活动。该活动为一日游,参与者到大龙门森林公园集中,前往参观八马铁观音生态茶庄园,背上茶篓,当一回安溪采茶人,体验采茶和制茶的乐趣。下午品茶,享受休闲时光。

  此外,泉州市一些旅行社还推出游千年古镇永宁卫、逛百年老街、品古乐遗韵、黄金海岸一日游等针对老年人的旅游线路。

  泉州市不少景点对老年人是有优惠的,有的还是免费。各级各类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纪念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老年体育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老年人可以免费进入参观和锻炼。

  同时,泉州市的公园、一些旅游景点,泉州地区的老年人持有老人证可免费游览。老人乘坐景区内的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还有优惠。

责任编辑:钟培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