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迪丽热巴为什么能这样红?看到她爸爸你就知道答案

2017-05-10 15:50:00来源:网易娱乐

  娱乐圈之中如今最当红的小花旦,就要数来自新疆的美女迪丽热巴了。前段时间她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才大热没有多久,她代班的《奔跑吧兄弟》就和大家见面了。没有多久她和张彬彬出演的电影《傲慢与偏见》,电影票房成功破亿。这还只是一个开始马上迪丽热巴出演的两部大戏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一部是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一起合作出演的《秦时明月丽姬传》。

迪丽热巴为什么能这样红?看到她爸爸你就知道答案

  还有一部就是迪丽热巴正在拍摄的《烈火如歌》了,感觉迪丽热巴是要来霸屏了。很多网友都觉得迪丽热巴的能有今天,是因为她的伯乐杨幂为她牵线。杨幂她自己其实只是和迪丽热巴是同一个经纪公司,并不是迪丽热巴名义之上的老板。不过杨幂确实对迪丽热巴很好,在她制片人的电视剧《微时代》之中迪丽热巴就出演了主角。


延伸阅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