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奇星记》播放量破四亿 陈翔获称“沙漠美男”

2017-01-12 12:11:37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奇星记》播放量破四亿 陈翔获称“沙漠美男”

  陈翔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

  新年伊始,超级网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带着一股令人无法抗拒的青春气息“策马驾到”,毋庸置疑成为了当前收视的佼佼者,俘获了无数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关注。其特有的“打怪升级”冒险游戏模式所拥有的独特魅力,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并迅速触动了年轻群体的嗨点和萌点。

  近年来,电视剧集市场内古装剧依然持续大热趋势,但随着受众的不断年轻化及其口味的改变,古装剧的题材、类别、表现形式等方面都不断经历着创新,冒险游戏、漫画式剧情设置代替穿越、宫斗言情成为新宠。从眼下热播的《奇星记》可以看出,闯关、升级、打怪的冒险类游戏式剧情走向和角色设定代入感正在成为当下古装偶像类型剧的制胜关键。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