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林则徐纪念馆举办书赠春联活动 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

2017-01-10 22:18: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林则徐纪念馆举办书赠春联活动 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

  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春联。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原浩)10日,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承办的“茉莉飘香满榕都——书赠春联公益活动”,在林则徐纪念馆鹤池举办。多名书法家现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

  当天下午,林则徐纪念馆鹤池墨香四溢,人来人往。纪念馆特别邀请了省市著名书法家马丁、卢克锋、陈宗荣、唐勇华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行、楷、草等多种书体的春联,获得了市民好评。

  据悉,此次书赠春联公益活动围绕“新春送福”的主题,共送出春联、“福”字近千幅。所送春联包含“中国梦”“传统贺岁”“闽都文化”等主题,其中闽都文化类的春联尤其受到市民游客们的喜爱,也吸引了不少来榕旅游的外国游客。

延伸阅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