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第二分组来厦门 开展督查调研

2016-09-24 10:18:24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蔡镇金) 22日-23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任组长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第二分组来厦开展督查工作。市长裴金佳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田世宏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在厦门期间,督查组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督查调研,客观真实总结厦门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以及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提出有关意见建议,确保中央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裴金佳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督查组来厦督查,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裴金佳表示,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决策部署,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以来,主要指标增速好于去年同期、好于年初预期,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注重完善人才、平台、资金、政策等体系;重点打造龙头企业,发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软件动漫等重点产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减轻企业负担,着力补足产业链、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方面的短板。裴金佳表示,督查组此次来厦督查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促进,我们一定把督查组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厦门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在厦期间,督查组察看麦克奥迪、三安光电、美亚柏科、美图秀秀、联芯项目、天马TFT平板显示二期工程等企业和项目,调研市行政服务中心,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座谈,了解情况,听取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参加会见并陪同部分督查活动。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